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日本原裝進口A-ONE.------ G---- 7段變頻可彎曲G點按摩棒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水菜麗

sm用品了我們男用強精套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A-ONE.------ G---- 7段變頻可彎曲G點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熟女二穴

影/請注意54秒 夏于喬的背後……抖……

: 恐怖電影《粽邪》釋出首支預告。從不看任何鬼片的女主角夏于喬,一反甜美形象,破天荒挑戰鬼片演出,決心用演技嚇破所有觀眾的膽。

預告一開頭,由新女團IVI Kimi陳希瑀,穿著一身絕美的婚紗上吊自殺,帶出送肉粽主題,並帶出許多「送肉粽」儀式的細節,包含鬼王鍾馗全程坐鎮,官將首開道,全程生人勿近等等。而男主角鄒承恩前往拍攝直播「送肉粽」 儀式過程中,誤觸禁忌,讓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發生災厄,連飾演女友的夏于喬也無法倖免......。

夏于喬在預告中又哭又喊,幾乎崩潰演出,拍攝完這些情緒張力大的戲後,不僅全身幾近癱軟,最後更對著戲中交往十年的男朋友鄒承恩大吼:「我不想知道!」甩門關上,壓迫感十足。

此外,預告的最後一顆鏡頭,讓眼尖的網友驚嚇不已,一開始專注在夏于喬唯美流淚的畫面,但隨即就看到後面微微露出的女性側臉嚇到,引發網友好奇。

▲鄒承恩(左)和夏于喬下戲後都遇到靈異事件。(圖/華影,2018.07.03)

而《粽邪》演員在下戲後,也遇到各種離奇狀況,就像在拍攝另一部恐怖片。下塌的飯店爆出許多不可思議的怪事,住隔壁房間的鄒承恩,曾經聽過夏于喬房間傳來跑步聲,幾次之後讓他忍不住疑惑詢問夏于喬:「喬喬你也太認真!拍完夜戲後體力還這麼好?回飯店還運動保持身材?」喬喬卻回答:「我沒有啊.....我每天都倒頭就睡,倒是我這幾天好幾次都被你房間熱鬧聲響吵醒,想說你怎麼還不睡覺看電視?」此時鄒承恩卻說:「可是我....我也是每天碰到床緣就睡著的狀態耶......」,對話至此兩人已不敢再聊下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飛機杯推薦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送肉粽」習俗跟自殺有關 片場出現靈異事件
夏于喬拍靈異片真撞鬼 工作側拍驚見陌生女性

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李新,今(28)清晨自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的前妻住處、一棟14層樓高的大樓墜下,當場頭部破裂傷重不治。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讓許多黨內同袍驚呼不敢相信,同時深感不捨。而名嘴蔡玉真聽聞噩耗後表示「怎麼可能!?」並指出這起墜樓案疑點重重。

蔡玉真稍早在臉書po文錯愕直呼「怎麼可能!?」,並表示被這則新聞嚇到了。不過,她也指出李新墜樓有疑點,「是在前妻住處,那郭小姐(指現任女友)......」,且李新墜樓時身上沒有證件、遺書,也讓她質疑「新聞好短,好怪,沒有原因的墜樓......」

網友紛紛留言「心痛,難過,不捨」、「他心中一定有事,因為已好久不見他上電視......」,由於李新近期免疫力下降感染「皮蛇」,也有網友指出『皮蛇』皰疹若是陽性,醫生治療即可。若是陰性,患者非常痛苦,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蔡玉真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尾野真知子【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情趣用品 全家貨到付款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情趣用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tidayneew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