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乳環女優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WINS*LOVE BODY第四彈-美少女aki 3D透明曲線充氣娃娃+專用自慰器),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WINS*LOVE BODY第四彈-美少女aki 3D透明曲線充氣娃娃+專用自慰器)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g點液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WINS*LOVE BODY第四彈-美少女aki 3D透明曲線充氣娃娃+專用自慰器

商品訊息簡述: 雨宮琴音



防血糖過高 醫:「吃冷飯」熱量僅一半

: 想減肥或糖尿病患者想減少澱粉攝取、控制熱量,飯要吃冷的才好。近年來生活習慣造成的肥胖、第二型糖尿病病例愈來愈多,對此,醫師多半建議多運動,並且飲食要控制,以防止血糖值過高。有醫師就提出,建議「吃冷飯」,原因在於澱粉類,例如,麵、飯等冷卻時,就變成「難消化性澱粉」,腸胃難以消化,因此具有和膳食纖維相同的效果,有助減少熱量攝取,避免血糖值過高。

日本知名醫師森田豐於其醫學專欄中指出,「第二型糖尿病」是一種「生活習慣病」,大多病例都是「吃太多」或是「太肥胖」,年齡多半在中老年人,此類型病患發病與病程進展皆屬於緩慢,這類糖尿病幾乎占了所有糖尿病患者的「95%」。

冷飯消化率低
關於第二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森田豐指出,不外乎就是透過「飲食、運動療法」來抑制血糖值的上升,他提出一項有趣的建議,就是「吃冷飯」。因為冷飯的消化吸收率是熱飯的一半,即使吃下肚裡的飯量一樣,但真正會被人體吸收利用、影響血糖值的飯量卻只有一半。

此外,除了飯的溫度,他也提醒,進食時間也會影響吸收率,例如,晚上睡覺前2至3小時是最容易變胖的時間,若在此時進食,即使和白天吃一樣的食物(攝取相同熱量),但會形成脂肪的量卻是白雙穴插入天的30倍!

多從事「NEAT」消耗熱量
要保持健康、預防第二型糖尿病另一個相當重要的方法就是「消耗熱量」,該如何消耗熱量才有效?「與其激烈的運動,不如進行『NEAT』」,森田豐指出,激烈的運動對一般人來說並不容易持續下去。所謂「NEAT」是「Non Exercise Activity Thermogenesis(非運動性的熱量消耗)」字首縮寫,例如在家做家事時的走動、於街上行走時上下樓梯、坐公共運輸工具不坐位子、選擇站立等日常生活中活動身體所消耗的熱量,大約占了人體一天熱量消耗量的25%~30%。

一般來說,人體一天所消耗的熱量大致分為以下:60%為基礎代謝(呼吸、體溫調節等維持生命所消耗的熱量)、10%是進食時所消耗的熱量,剩下的30%是身體活動所消耗的熱量,身體活動這部分中藉由運動所消耗的僅為自慰棒自慰0.5%,其他則全部都是「NEAT」(非運動性熱量消耗),可見若能有意識地加強「一般生活中的身體活動量」,就能相當程度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

(蒲孝如/綜合報導)

大型自慰器澎湖縣府6日上午表揚優良哺集乳室績優單位、友善哺乳場所認證單位、廉潔楷模及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由縣長陳光復於第883次縣務會議頒獎表揚,肯定優異表現,並表達嘉勉之意。

陳光復首先表揚106年度優良哺集乳室評選獲獎績優單位,分別為第1名:澎湖縣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第2名: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馬公航空站,第3名: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附設民眾診療服務處,佳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



▲環保局副局長許佳佩獲選106 年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6)

接續表揚通過106 年度友善哺乳場所認證單位,計有: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警察局白沙分局、警察局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內政部入出國移民署澎湖縣服務站、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澎湖縣立圖書館澎南分館、澎坊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縣府建設處技士蔡金龍,消防局隊員林志成,衛生局技士黃淑芬獲選縣府105 年度廉潔楷模,陳縣長也一一頒發獎狀及禮券,表達嘉勉之意。

最後,環保局副局長許佳佩獲選106 年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陳光復轉頒獎座及獎狀,肯定卓越表現。



▲內政部入出國移民署澎湖縣服務站為認證情趣用品便利店貨到付款單位。(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6)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情趣商店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tidayneew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